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将接掌叙利亚帅印 3个半月短合同报酬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7:59  新浪体育
杜伊将接掌叙利亚帅印3个半月短合同报酬5万美元

杜伊开启新的征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教练组大换血的叙利亚在大马士革集结,10月5日,他们将踏上中国之行,备战与国足和国奥的两场热身赛。据悉,这支叙利亚队将由葡萄牙人迈克尔·罗伊和本国人哈金共同指挥,而在访华之后,他们将迎来新的主教练,这人正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杜伊科维奇。

  上月底,叙利亚足协正式将带队打进亚洲杯的本土教练法吉尔免职,理由是其带队输掉了8月的两场热身赛,其实叙利亚队进行大换血的主要根源是足协管理层的更替,新任足协主席对法吉尔并不感冒。叙足协正式任命了葡萄牙人迈克尔·罗伊为国家队主教练,上周在约旦进行的西亚锦标赛上,罗伊就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战,当时罗伊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前任叙利亚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洛维奇,但是足协董事会多数人对脾气乖张的拉德诺维奇投了反对票,毕竟拉德诺维奇曾因叙足协拖欠工资将其告上过国际足联。

  而就在10月4日,叙利亚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足协领导人宣布前中国国奥队以及国家队主帅杜伊将成为新教练,而放弃了原长沙金德主教练日瓦蒂诺维奇。日瓦曾无限逼近叙利亚帅位,最终双方因种种原因未能签约。于是,叙利亚足协派本土教练组临时搭档出征西亚锦标赛。

  据悉,杜伊与叙利亚足协签订了为期3个半月的合同,报酬为5万美元,他所面临的头号任务就是明年1月开始的亚洲杯。如果他能率队取得不俗成绩,他将有望续约。

  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队分在了A组,而叙利亚队分在了B组,如果两队一个获得小组第一,另一个获小组第二,那么中叙两队将在1/4决赛中相遇。届时,中国队员将再度碰上杜伊。

  (老黑)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