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督战为国青减压 力挺宿茂臻李霄鹏等年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3:5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0月2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悄然抵达淄博,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本届亚青赛中国足协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并称赞了宿茂臻执教以来给队伍带来的良好变化。

  韦迪首先给国青队减压,“大家这次的任务是力争打进前四,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我们更注重过程,不会过分强调结果。”韦迪随后强调了中国足协对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的支持,“宿茂臻执教这支队伍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经让人看到了变化,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说,高洪波和宿茂臻带的队伍,都有一些亮点。”他还举了一个女足的例子,认为在1日的热身赛中,虽然李小鹏的队伍1:3输给了加拿大,但是他很高兴地看到“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伍仍然坚持自己的技战术风格,这是非常好的现象。”

  韦迪称非常看好这支国青队的前途,在他看来,国家队在五六年之后必须要进入亚洲一流,也就是前四名的水平上,各级的国字号队伍能够经常性地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同时,韦迪还透露,中国足协将在年底之前,为男女足各聘请一位高水平的技术顾问。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