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少1比0艰难复仇东帝汶 亚少赛连遇西亚三强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6: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梁明报道 和国青一样,国少的目标是在10月24日开始的乌兹别克亚少赛取得好成绩,杀入世少赛。而在9月22日,他们1比0击败了曾让他们无比难堪的东帝汶,“先打翻身仗,再进世少赛。”主教练张宁说。

  大会是20日召开的,但当天下午,国少就在东南亚U16杯上0比1输给了越南,远在印尼的他们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上半场占据优势,但没能打开局面。”张宁说。下半场,突然发力的越南队让国少很不适应,刘奕鸣在第75分钟两黄下场,第83分钟,越南进球,国少输了。

  22日的对手是东帝汶,除了刘奕鸣,胡威威、苏顺和陈汉也有伤在身不能上场。事实上,临行前,张宁就给记者打了预防针,“如再出现什么意外,大家可不要太惊讶。”压力之下,国少迸发了战斗力,第17分钟,来自火车头队的小将梁雨反越位成功破门,此后,国少还有得分的机会,但陈硕没有把握住。

  赢得这场比赛后,张宁压力减少了一些,“这次其实成绩不重要,主要是了解对手和练兵。”不过,国少小组赛三个对手阿联酋、伊拉克、科威特都来自西亚,而国少还没有打过西亚球队。“对于足协的目标,即使不说也肯定是奔着那个目标去的,虽然对对手了解几乎为零,但只能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算一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少 亚少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