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乌战弗兰确定来华 球迷可一睹世界杯金靴先生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0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通讯员 刘跃武) 昨天下午,中国队与乌拉圭队国际足球友谊赛组办方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已接到乌拉圭方面确认函,世界杯“金靴先生”弗兰都将随队来华,献技江城。

  组办方在会上表示,武汉市自2007年女足世界杯后已经数年内未承办国际高级别足球赛事,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缺憾。基于此,武汉方面在中乌之战的承办竞争中格外认真,最终获得了中国足协认可,将本次比赛放在江城。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家队先将于10月8日在昆明与叙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立即赶赴武汉,12日,中、乌两队将在江城献上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献技江城的不仅有邓卓翔、荣昊、曾诚等武汉籍国脚,乌拉圭队头号球星弗兰也已正式确认随队访华,江城球迷将有幸近距离一睹南非世界杯“金靴先生”的风采。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乌之战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