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国奥战亚运须俱乐部支持 目标先进前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张锐)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代理主教练,孙卫在今天下午出席了关于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在会后他也向记者简单介绍了中国国奥队备战亚运会的相关事宜。

  广州亚运会将在11月12日开幕,这也是中国国奥队在近两年内最重要的一次国际级赛事。但今年的中超联赛要在11月6日才结束最后一轮,如果等到中超中甲联赛全部结束后,国奥才进行集中,备战和集训的时间势必不够。如果国奥要赶在联赛结束前进行集中,就必须要寻得俱乐部的支持。对于这一点,孙卫说道:“希望届时各个俱乐部能够对国奥给予支持,虽然这些队员平时属于俱乐部,但到了国奥队他们代表的就是国家,意义不同。希望大家能本着这个出发点切实为我们考虑一下。”

  关于本次国奥队出征的意义和目标,孙卫也作出了回应。“首先是要让国人和广大球迷看到国奥队的变化,感受到我们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所起到的进步和成绩。作为亚运会力争进入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再争取好的成绩。”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