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脚曝光国足黑幕:领队变相索贿 教练借钱不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04  现代金报
前国脚曝光国足黑幕:领队变相索贿教练借钱不还



  随着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身陷囹圄,关于中国足球以及国家队更深层次的黑幕渐渐浮出水面。这样的事情也引发了曾经当事人的唏嘘,日前曾入选国家队的两位球员回忆起当初在国家队的日子,随随便便讲了两个真实的故事,忍俊不禁之余国家队黑幕黑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其中一位国脚在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被征召进了国家队,进队之后一直游离在替补和主力之间。不过由于训练态度良好,于是也随着国家队踏上了远赴西亚的过程。巧的是这一趟中间要经过迪拜转机,国家队大队人马就暂时在迪拜停了下来。

  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巧就巧在蔚少辉领队和这位游离在主力与替补的球员正好“碰”在了一家名表专柜前,对钟表颇有研究的蔚领队便和这位国脚交谈起展柜的商品来。不一会儿,似乎蔚领队看好了一块。这位国脚回忆,当时的价格大约在人民币2万到3万之间,蔚领队看得爱不释手,看了又看,戴了又戴,终于向这位球员很诡异地开了口,“你看,这只表还不错吧?我戴起来,好看么?”这位国脚一下子明白了意思,连忙答道,“好看,好看!”回答之后,这位国脚下意识地盘算了自己的盘缠,结果明显不够,于是乎错过了这次“机会”,在这之后,这位球员距离主力越来越远,后来连国足集训名单都很少上了。

  另外一名前国脚多次入选国家队,和国足的守门员教练关系相当好。有一次出国比赛,这位守门员教练就随便向这位国脚借两千美金,当这位国脚慷慨地借给大哥之后,这笔钱就石沉大海了,这位国脚曾私下里变相提过,可是这位教练却似乎听不懂,于是这笔钱就这样被这位守门员教练忘得一干二净了。

  特约记者 方珲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