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评球:替高洪波说句话 国足花钱请魔术师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晚19:30,中国国家队在湖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伊朗国家队。本场比赛,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对比赛进行了实时点评。

  以下是黄健翔微博部分点评:

  这比赛国足能平就不错。搞不好0:2。因为明显拿对手没什么办法。

  必须替高洪波说句话:现在的队员真是没什么个人特点,所谓特点也是矬子里拔将军的特点。教练员纵是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

  必须替队员们说句话:中国队就别再指望他们了,花钱请个人"魔术师"来吧,否则没什么希望。推荐候选人:穆里鸟和刘谦。推荐候选神仙:孙悟空。高洪波们都没戏。

  点击进入黄健翔微博>>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