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伊朗高帅面临无米之炊 冯潇霆周海滨因伤病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今天19时35分,中国男足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西亚劲旅伊朗队。由于中超正值联赛间歇期,球员普遍处于疲劳状态,而且几名关键球员,如曲波、曾诚和于汉超又不同程度出现伤病情况,高洪波面临着无米之炊的窘境。

  作为本次集训中唯一的海归国脚,冯潇霆因为过于疲劳高烧不退。按照队医的说法,他和周海滨都很难获得首发。另外,广汽队的两名国脚郜林和孙祥,以及上海东亚队的张琳芃,因为要参加本周末的中甲联赛已经确定缺席本场比赛。

  根据周三训练课分组对抗的情况分析,高洪波的451阵型不会有任何变化。杨旭将出任锋线上的单箭头,中场方面则是于海、杨昊、赵旭日、邓卓翔和阎相闯,后卫线上冯潇霆和杜威将继东亚四强赛后再次携手搭档中卫,荣昊和何杨则司职左右两个边后卫。

  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高洪波说:“和伊朗队这样的亚洲强队交手,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不过我们的目的主要是为明年的亚洲杯进行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