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友谊赛好戏连台 九月战伊朗巴拉圭十月战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7:01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电】中国男足国家队在9月和10月将迎来数场友谊赛“硬仗”——“波斯铁骑”伊朗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分别打进4强和8强的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将接连和“高家军”激战三场。

  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李克强25日在例行通气会上表示,国家队将利用9月3日和7日这两个国际比赛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国足将于8月30日在河南郑州集中,准备9月3日与伊朗队的友谊赛,然后转战南京,于9月7日和巴拉圭队进行比赛。

  而根据记者从足协了解到的信息,10月份中国队还将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而巴拉圭队也仅仅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1惜败于冠军西班牙队,可以说“南美两圭”的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加上实力不俗的伊朗队,这三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于“高家军”来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中国足协25日也公布了前两场热身赛的26人集训名单,高洪波没有招回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而效力于中甲广州广汽队的前锋郜林和后卫孙祥则出现在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申花队的于涛重归国家队,而敢于拿球突破的小将冯仁亮则继续榜上有名。后卫线上,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将回归。

  中国队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阎相闯;

  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周海滨;

  上海申花:于涛、冯仁亮;

  天津泰达:何杨、陈涛;

  陕西中建:曲波、于海、赵旭日;

  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荣昊、谈杨;

  江苏舜天:关震;

  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

  上海东亚:张琳芃;

  广州广汽:郜林、孙祥;

  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