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再次落选国足集训名单 周海滨一年后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4: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此前被外界关注的李玮峰依然无缘,周海滨、陈涛这样的边缘球员反而得到了考察机会。

  在足协公布的26人名单中,仅有一名海归球员,那就是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冯潇霆。同在韩国踢球的李玮峰,继续无缘国家队。“对于李玮峰的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新鲜的说法了。”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李玮峰这样的老队员表达自己想回国家队的愿望是好事,“但是否招入他,还要看教练组的比赛需求,以及教练组对运动员的选择标准。”

  曹景伟表示,李玮峰确实是一名能力不错的运动员,“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从今年的世界杯就能发现,整体足球已经变成一种潮流,再优秀的运动员也必须要融入到集体当中。现在的国家队,非常注重团队配合,是一个整体性很强的团队。”

  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高洪波招入了周海滨,后者已将近一年没有进入国家队,高洪波也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和热身赛,给他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样获得展现机会的还有陈涛和孙祥。上次比赛表现出众的冯仁亮依旧被高洪波招入。来自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阎相闯继续入选,黄博文因伤缺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