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国足半场不佳因体能问题 蒿俊闵变得更灵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广西南宁与来自西亚的劲旅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凭借 在比赛前20分钟的各一粒进球以1-1握手言和。比赛结束之后,中场主力后腰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尤其是到了比赛最后阶段体能明显不如对手,所以能够打成1-1的结局还算比较满意。

  自从东亚四强赛之后,赵旭日缺席了国家队的几场热身赛,包括世界杯之前与法国队的热身,以及国家队上一场在昆明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这一次,赵旭日在伤愈之后,重新回到了主力后腰的位置,并且打满了全场。谈到今天国家队的发挥,赵旭日表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尤其是到了下半时最后阶段体能出现了问题,明显不如对手,一方面与天气非常闷热有一定的关系,另一方面也是大家处在联赛期间,身体比较疲劳。

  对于这场比赛是否了解到了西亚球队的特点,赵旭日表示,通过和巴林队比赛,还是为了亚洲杯与两支西亚队的交手积累经验,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对手在体能分配方面比较合理,防守组织也很有层次性,这都是需要注意的。

  谈及今天改打前锋的蒿俊闵的表现,赵旭日直言:小蒿顶到了前面之后跑位更加灵活了,能够推动中前场的进攻。(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南宁)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赵旭日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