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比赛韩国两人被罚下场后罢赛 中国被判3比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28  新浪体育
国青比赛韩国两人被罚下场后罢赛中国被判3比0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迎战韩国高中联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韩国高中联队因为在比赛之中对连续吃到两张红牌感到不满,最终选择了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对于韩国高中联队的这种行为,组委会判韩国高中联队0-3告负。

  潍坊杯韩国惊现恶劣一幕 竟向裁判后背吐痰(视频)

  宿茂臻:韩国队输球心态失衡 有损韩国足球形象

  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韩国高中联队的出线形势,因此韩国队在比赛之中拼抢得非常 视频-潍坊杯裁判衣服遭吐痰 韩国队两红罢赛国青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凶狠,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的时候,国青队小将张希哲率先打破僵局,为国青取得1-0领先的优势。随后场面逐渐变得激烈起来,第65分钟,裁判向韩国高中联队犯规的队员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红牌将其罚下场,国青11打10人数占优。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韩国队又有一名队员因为出现动作较大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

  在吃到第二张红牌之后,韩国队全体球员向裁判表示抗议,最后选择了退出比赛场地,由于韩国球员迟迟没有返回场地,主裁判比赛只能无奈提前结束,最后组委会宣布韩国队罢赛,宣判国青3比0取胜。这样国青队在小组赛中以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比赛结束之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今天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韩国队的指责没有道理,当值主裁的判罚没有问题,韩国队选择退出比赛显然不妥,国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

  韩国队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主教练南基永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场我们的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这应当是一个点球,但裁判漏掉了。上半时中国队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对于韩国球员退出比赛的行为,南基永认为这是因为裁判明显偏袒所导致的,“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温暖)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