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扑出关键球 点球大战国奥3比2险胜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4: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中国国奥队系列挑战赛昨日战罢第五场,国奥小伙做客金州体育场与大连实德队交锋,在与对手周旋90分钟战平的情况下,也来了场点球大战,结果以3比2险胜。

  国奥上周日一球击败河南建业避免三连败,经过一周调整迎来实力派大连队;而此番是实德迎来新帅朴成华上任后的第二战,首战败北后,他们也急需一胜来证明自己。值得关注的是,在目前的国奥队中有吕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芦强四位大连队球员,其中前三人此役均首发面对“老东家”。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控球稍占优势,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此后你来我往,场上节奏却不紧不慢,第35分钟,才出现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李建滨和郑铮底线附近防守失误,詹姆斯成功断球横传门前,李智超小禁区边缘推射不可思议打飞,实德错失得分良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朴成20米外一记漂亮吊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出,张远小角度补射又打偏,国奥也没找到准星。最终,90分钟以平局收场。

  点球决战中,前两轮互相罚中,第三轮,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打左角射偏罚失,第四轮,博科和董学升踢出的点球均被对方门将孙寿博和王大雷封出,第五轮,李学鹏操刀劲射被王大雷一扑击中立柱后弹出,比赛就此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