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胜建业葡超射手大发威 一进球一横梁他震惊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昨晚,河南建业队和中国国奥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比赛,从现场的上座率来看,还是有一大批河南球迷来到航海体育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这场比赛也吸引到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到场观战,他刚刚从昆明飞抵郑州。

  河南队除了上调国家队的赵鹏、曾诚,基本上全主力出战,加上在主场,自然不想输球,对国奥来说,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颇高。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门将张世昌恰好是河南建业的队员。结果国奥队1比0获胜。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比赛用的是“普天同庆”,这也是极具争议的世界杯用球第一次在国奥的比赛中使用,而唐尧东的评价是,球的感觉非常好。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48分钟,当时国奥队形成反击,张远送出妙传,王刚轻松推射破门。从比赛中看,在葡萄牙踢球的王刚是国奥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不仅进一球,而且比赛中还有一次进攻击中横梁,而成都谢菲联的张远也表现得相当出色,除了助攻进球,他的速度更是让河南队的防线顾此失彼。

  赛后国奥主帅孙卫谈到比赛的过程时说,“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比赛的过程我很不满意。”孙卫这样说也是不无道理的,孙卫表示,“我们(国奥队)在1比0领先以后,建业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并且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按照之前的战术来实行,都没有能够打出来,随后的比赛过分依赖长传。”

  这场比赛已经是国奥队连续征战的第四支球队,首场2比0击败宏运,第2场0比2输给亚泰,第3轮0比1输给了中甲的湘涛,这一场赢了1比0。孙卫对此感到十分兴奋,“这次能够参加中超联赛球队的比赛很高兴,打了四场比赛,遇到了几位师哥,与唐尧东等教练过招,希望河南建业队在唐尧东带领下能够走得更好。”反观输球的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也显得十分轻松,“先祝贺国奥队取得胜利,球输了,但很精彩,国奥队很有朝气,这场比赛给了更多的队员上场的机会。”

  7月3日,国奥将到大连挑战实德,韩国新帅朴成华在27日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2比4输给了K联赛球队庆南,不过,队内试训的意大利后卫齐奥菲表现不错,他曾在都灵、阿斯科利等俱乐部踢球,今年上半年为阿尔比诺莱费队踢了11场意乙联赛。

  而对于建业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检验新外援水平的机会。刚刚来到河南建业队实训的外援约瑟夫与威廉均在首发阵容当中,下半场刚开始,威廉被换下,奥比替补登场,比赛进行到60分钟,约瑟也被换下,从比赛来看,两个人的表现都一般,不过可能和他们仍然没有适应新环境有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