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直言意外李春郁入选 高洪波:看他能否带新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高家军昆明集训,李春郁最引人注目——他是唯一的海归,也是第一次入围国家队的新兵。“李春郁入选,的确挺意外。”9日晚,队长杜威说,“不过高导既然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也许是想考察一下李春郁的状态,增加中场力量。”

  海外球员当中,全北现代拒放冯萧霆归队,邵佳一正在北京家中养伤,所以高洪波把目光转移到年轻小将身上,蒿俊闵已是国家队常客,王刚和张呈栋也都入选过,高洪波对他们比较了解,这次并没有招入,而是选中了李春郁。“也没什么太多的想法,就是想招他进队看看,毕竟也是效力海外的球员,具有一定的技战术能力。”高洪波说,“之前对他并不是很了解,这次可以近距离观察,看看他能否给我们带来一些新想法和思路。” 

  李春郁年少成名,早在2003年就传闻被费耶诺德相中,当时刚满17岁。2004年李春郁随金德访问荷兰,又受到时任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召见,最终还是因为转会费不了了之。“应该说,李春郁很有天赋,老早就有希望去国外踢球,之前在中超表现也不错。”一位教练组成员说,“这次招他进国家队,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看看他的技战术风格跟国家队合不合拍,或许可以给国家队中场增添一些有益的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郁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