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五人制锦标赛 中国队4-2力克亚洲劲旅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2:43  新华网
室内五人制锦标赛中国队4-2力克亚洲劲旅伊朗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杭州6月9日电(记者方列)9日,2010年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现场球迷“狂热”的助威声中,中国队踢了一场好球,以4:2的比分战胜亚洲劲旅伊朗队。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敢于做动作。尽管在实力上与伊朗队仍然有些差距,但球员们用自己的拼抢和整体防守死死缠住对手,场面一度处于僵持态势。

  机会出现在第12分钟,中国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3号王玮补射为中国队打进精彩一球。这一进球也让现场球迷的呐喊声沸腾到了顶点。丢球后的伊朗队大举压上,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中国队门将郑涛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将伊朗队的射门逐一化解。上半场结束,中国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仅仅过了2分钟,伊朗队就利用单刀机会扳平比分。就在现场气氛开始紧张起来时,中国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12号丛霖远射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此后的比赛逐渐进入高潮,节奏也越来越快。伊朗队6号塞伊迪一脚远射打在中国队防守队员的脚上,折射入网。紧接着,中国队利用边线球机会,上场比赛打进一球的6号张习凌空怒射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2号梁爽势大力沉的一脚射门再次洞穿了伊朗队的大门。比分最终定格在4:2,中国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