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头一棒法国队如意算盘落空 高卢鸡尚未步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6:38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北京时间6月5日零点,中国国家队在法属留尼旺岛的米切尔·奥拉诺球场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凭借10号邓卓翔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客场1:0战胜法国队。在赛后的统计中,法国队全场一共有21次射门,中国队门将曾诚9次做出成功扑救。

  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这场比赛的失利无疑给法国队当头一棒,法国队似乎还没有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本场比赛,法国队还没有调整到一个正确的节奏,球员步伐混乱,防守进攻都举棋不定,法国队自始至终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而此次战败之后球员们如何重拾信心也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亨利和迪亚比除了两脚有威胁射门之外几乎隐身,里贝里则无论在左路还是右路始终无法打开缺口,加拉倒是很积极,可是两次攻门都差之毫厘。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法国队虽然输了球,但依然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作为主教练,赢球我当然很高兴。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法国队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而我们在实力上与对手有明显的差距。最后,我祝愿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交好运、取得好成绩。 ”高洪波说。

  有法国记者问高洪波:“您说的好运气是指的是杀入决赛吗?因为上届世界杯法国队是赢了中国队后就进了决赛。但这次输了球。”高洪波解释道:“当然是决赛。法国队是有实力的队伍,有很多大牌球星,但今天他们对中国队不重视,这是我们能够取胜的一个因素。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