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输中国队因缺运气 新用球恐造混乱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日凌晨0比1败给中国队之后,法国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又接受了路透社和法新社的单独采访,在采访中他为法国队找了不少理由。他认为“这场失利不会对法国队的士气造成太多影响,因为到世界杯开幕至少还有一周的时间做准备进行调整。”

  多梅内克赞扬了中国队的表现,他说:“虽然是一场友谊比赛,但是中国队我们要赢的那种精神力确实很强大,而我们一直在训练,和对手相比体能处于劣势。”

  此外,多梅内克还认为本队缺乏运气,他说:“法国队创造了很多决定性的机会,但是对手的门将却支撑了球队的防守,下半场惟一的一次任意球机会让对手进球,我们实在是缺少运气。”

  此外,多梅内克还批评了这次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他说:“普天同庆将让本届世界杯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甚至产生混乱。”据路透社报道说,很多球员都认为,本次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让人感觉非常“轻”。(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