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阵国奥今战勒沃库森 德甲第四实力足够“喝一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2:1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佛山电 (记者 马万勇) 今晚6点,中国国奥队将在佛山对阵上赛季德甲第四位的勒沃库森队(央视五套今晚6点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这也是德甲豪门本次访华的首次亮相,19日,他们还将在江阴与中国国家队过招。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国奥队于本月10日便开始在广东三水集结,但由于当时中超、中甲均在进行之中,因此应召前往国奥队的球员并不多。申花队的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成都谢菲联的张远、惠家康和李建滨以及大连队的几名球员都以俱乐部赛事而“抵制”了国奥。湖北队方面,除梅方因本轮停赛一直随国奥队训练外,周燎、吴龑均在周中返回球队参加了一轮中甲联赛并打满90分钟,体能上消耗极大,这也必将影响他们在国奥与勒沃库森一战中的表现。

  而勒沃库森队方面也不是全阵出击,因为伤病和部分国脚备战世界杯,阿德勒、海皮亚、克罗斯和基斯林等多名主力均缺席了本次访华。不过尽管如此,德甲第四的实力依然足够国奥队“喝一壶”。主教练刘春明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奥队今年赛事较少,因此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将无比珍惜并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