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回应舒斯特尔任顾问:不知情 中超结束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召开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世界杯期间中超球队将陪国奥、国足打比赛锻炼。

  在香河会议抛出国奥打中超的“韦十条”意向后,韦迪曾表示将在4月底出台具体方案,5月份出结果。不过,国奥打中超遇阻,韦掌门斟酌后决定“曲线救国”。曹景伟昨天表示,国管部已就世界杯期间和8月以后国字号球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形成了初步方案。他说:“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将在世界杯期间与中超球队打比赛。国家队将在6月10日开始为期3周的集训,由于世界杯期间的特殊性,寻找热身队伍殊为不易,因此国家队会和中超队伍打比赛。同时国奥也将集训,国奥目前集训和比赛机会都不多,但国人期望值很高,我们正拟订方案,到时国奥队也将适时与中超球队打比赛。”

  此外,曹景伟介绍了目前国管部的工作情况,“完成认识转变,交接工作,定编定岗,和教练组交流,国奥、国足热身计划,女足亚洲杯备战”。

  对于足协通过赞助商联系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出任国字号外籍顾问的传闻,韦迪表示他并不知情,目前仍在收集教练资料阶段,此事要在中超结束后才有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顾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