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昨日集训备战德甲殿军 赛前喜获80万冠名赞助

广东省足协代表接过80万元赛事冠名支票。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奥队昨起在广东三水基地进行集训。5月16日晚,国奥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德甲勒沃库森队,这也是今年国奥队在国内第一次进行的国际邀请赛。

  国奥队25名球员昨天陆续抵达三水报到,主教练刘春明将从今天开始正式进行训练。由于国奥队此前一次集训已经是3个多月前的事情,而且本次招入的不少人都是首度入选国奥队,因此刘春明首先面临着如何尽快熟悉球员、磨合阵容的困难。勒沃库森刚刚夺得本赛季德甲第4名,该俱乐部负责人承诺将带90%的主力来华。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将分别于本月14日和15日抵达佛山。

  昨天下午,赛事的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次赛事由广东雄塑集团以80万元人民币获得总冠名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