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9亚青赛抽签中国获上上签 有望6年后重返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下午2点,2010年第36届U19亚青赛抽签仪式在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最终中国队喜获上上签,与泰国、叙利亚和沙特同组,不仅避开了强敌伊朗、澳大利亚和日本,而且淘汰赛的对手也并非是强队,这样中青队有望在时隔六年之后获得世青赛门票。

  出于对青少年足球的支持,不仅足协掌门人韦迪和主管青少年足球的副主席薛立两位高层领导亲临抽签现场,而且张吉龙作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也出席了抽签仪式,就连之前还在成都,督阵中国女足进行亚洲杯最后备战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在今天感到了抽签现场。

  依据东道主之利,中国队分到了位于上半区的A组,小组出线后与B组对手遭遇,B组中包括乌兹别克、伊拉克、巴林和朝鲜四队,其中最强的朝鲜队在去年底的预选赛上曾是中青手下败将。从这个角度说,中国队进军半决赛、获得世青赛入场券的希望极大。相对于中国队来说,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三支劲旅则被分到了D组,本组也堪称死亡之组。这次抽签 结果也是中国足球在2001年十强赛曼谷抽签后,近九年的时间在亚洲大赛中所获的最好抽签结果。

  据悉本届亚青赛将在2010年10月3日至10月17日,在山东淄博市举行,前四名将直接获得2011年的世界杯入场券。

    亚青赛分组结果:

  A组:中国、泰国、叙利亚、沙特;

  B组:乌兹别克、伊拉克、巴林、朝鲜;

  C组:阿联酋、越南、约旦、日本;

  D组:韩国、澳大利亚、也门、伊朗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