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顾问上岗须先通过面试 名帅希丁克来也不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3:54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谁来“顾问”国字号?目前已有经纪人陆续向足管中心推荐外籍顾问人选。韦迪表示,中心欢迎有真才实学的外籍教练主动接洽,但“所有的候选人将无一例外地接受选聘小组的面试,就算是希丁克这样的名帅也不例外”。在接受采访时,韦迪透露外籍顾问选聘将由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牵头,而选聘小组将重新起用徐根宝、戚务生、金志扬等原教练委员会老教练。洋顾问在中国上岗必须先通过选聘小组面试。

  韦迪表示,包括援助国字号青少年女足组队的克劳琛在内的专家都不是国字号顾问的人选。人选未必是所谓名帅,而是在系统化训练、人才挖掘、战术方面有独到思路及丰富经验的实干家。“选聘小组的成立将在女足亚洲杯后落实,”对于成员,韦迪说,“我们当然要请一些国内的老专家、老前辈教练,我们很多事情都不熟悉,也不可能干涉技术层面的事儿,请他们来合情合理。”韦迪上任之后,也曾与原教练委员会成员徐根宝、商瑞华当面沟通,而金志扬、戚务生等老教练们也都与足管中心新领导班子沟通过,表达了继续支持国家足球的愿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顾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