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国足小组出线是必须的 分组结果并不重要

  得悉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抽签的结果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国足小组出线是必须的。

  韦迪认为,虽然我们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但是亚洲杯也是备战世界杯的一个阶段性任务,也是体现我们中国队的水平能够提高的一个过程,要通过亚洲杯让球迷看到中国队的水平在一点点提高。韦迪说:“小组出线是必须的,这并不是给他们压力,而是希望他们能够也同样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其实不管和谁分在一起都是正常的,毕竟竞技体育不可能靠上签或者下签来决定最终的成绩和排名。在亚洲杯抽签之前,我们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分组结果并不重要。”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