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任务是小组出线 杜威:东道主外籍球员作用大

  “高家军”将帅解签

  在被问到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有何目标时,高洪波称:“球队的任务就是小组出线,亚洲杯更多的是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主要目的是检验球队战术训练成果和人员的调配。”

  ■本报记者 张喆

  国足主帅高洪波并没有到多哈抽签现场,但在得知抽签结果后,他坦言:“中国队的这3个对手中,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我很高兴。”

  高洪波: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

  “我带队以来,国家队还没跟中亚球队打过,虽然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踢过热身赛,但两队水平不同。总的来说,遇到这样的对手,对世界杯热身有好处。另外两个对手和中国队实力差不多,我们也比较了解。卡塔尔队是东道主,有主场优势,我们对此也有心理准备,对科威特队和卡塔尔队的这两场比赛很关键。”

  杜威:东道主外籍球员作用大

  “这应该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签位,如果我们进入其他3个小组,相信竞争会更惨烈。”国足队长杜威说。他认为,卡塔尔队的东道主优势是巨大的,而且他们引进的外籍球员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应该是小组中最难对付的对手。如果要想从小组中出线,科威特队是必须拿下的。国足中锋韩鹏也认为,国足对科威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赢面大,与卡塔尔队一战最困难。韩鹏说:“我们的第一目标肯定是小组出线,然后再一步步走,希望能踢出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