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队员谈抽签:杜威自信出线 冯潇霆谨慎谈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3: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我们不指望抽签出线,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这个小组和其他组相比,我们出线的几率更大一些。”国足队长杜威谈到抽签结果时说。

  杜威认为,东道主卡塔尔队将是中国队小组出线路上的劲敌,“我们跟卡塔尔队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他们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尤其是球队当中的雇佣军很厉害。”至于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杜威认为他们同中国队的实力差不多,“关键就看谁在比赛中发挥得好,在实力上,谁都没有绝对优势,我们不怵这两支球队。”

  和杜威的自信相比,冯潇霆则有些谨慎,“卡塔尔是东道主,肯定有优势,西亚球队的主场通常都不好打。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作风比较硬朗,很多球员都在欧洲踢球,我们这些年跟他们交手时就没占过上风。我们现在没有资格轻视任何对手。”

  “纵观这三个对手,其实哪个都不好惹。这三场小组赛对于我们来讲场场都是决赛,我们还是应该先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小组出线。”韩鹏说。

  接受采访时,国足多名球员都提到了东亚四强赛,他们说:“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首先就是要争取小组出线。东亚四强赛时我们跟韩国、日本比赛,不也照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足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