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称要把对手当强队 还未与韦迪沟通过抽签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晨,亚洲杯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卡塔尔举行,中国队同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在同一小组。对于抽签结果,主教练高洪波称不存在上上签之说:“我们在这三个对手身上吃过苦头,所以我们必须将他们视为强队看待。”

  在最近几年的正式比赛中,国足和这三个对手分别有过交手。2004年,阿里·汉率领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被科威特队淘汰;上届亚洲杯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战胜中国队,让后者提前回家。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又被卡塔尔队挤出局。这三支球队都是中国队的老冤家。

  “小组赛三个对手并不弱,因此我不希望在比赛前就为球队制定太高的目标。”高洪波强调,现在的国家队应该把目标放低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打好比赛,我希望让球迷看到我们的进步。”

  记者提醒高洪波,足协掌门人韦迪接受采访时称小组出线是球队目标,他说:“韦主任现在在重庆,我们还没就此事沟通过,不管足协怎么定目标,我们都不会降低自己的要求。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走得更远,小组出线绝不是最后目标。”

  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7日在卡塔尔拉开帷幕。

  分组

  A组 卡塔尔 科威特 中国 乌兹别克斯坦

  B组 沙特 日本 约旦 叙利亚

  C组 韩国 印度 澳大利亚 巴林

  D组 伊拉克 朝鲜 阿联酋 伊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