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同组对手对抽签都很满意 科主帅直言谁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与中国队同组的3支球队也很开心。在他们看来,中国队并不能给自己造成实质性威胁。 

  按赛程,中国队首战科威特。科队主帅古兰说:“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去年热身赛我们与中国队战成2平。他们很优秀,进入状态的话会很厉害,但我和米卢是好友,将从他那里得到很多情报。我相信我们能赢。” 

  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引进“雇佣军”,马库尼、法比奥和塞巴斯蒂安等多名球员都是改变国籍后加盟的。不过,塞巴斯蒂安因上届亚洲杯被处罚停赛3场,因此无缘本届赛事小组赛。 

  乌兹别克斯坦曾在2007年3比0重创过中国队,他们的两名国脚前锋塔德基耶夫和后卫尼古拉耶夫分别效力天津泰达和深圳红钻,非常熟悉中国足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