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国脚何杨成独苗 再吹集结号高家军赴德战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52  北方网

  海归球员 小蒿最吃香

  赵睿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为了备战4月28日在德国纽伦堡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2人国家队集训名单。在德国踢球的蒿俊闵成为唯一入选的海归,北京国安要参加亚冠,高洪波没有抽调其任何队员。

  高家军本期的队员有:守门员曾诚、关震、张鹭;后卫张琳芃、何杨、陈雷、刘成、汪强、刘建业、李学鹏;前卫于汉超、郑龙、刘建、赵旭日、于海、邓卓翔、陈涛、武磊、蒿俊闵,前锋曲波、姜宁、朱挺。本期集训和热身,国家队可谓是行色匆匆。中超联赛第五轮4月25日战罢,国脚26日下午到北京集中后立刻动身前往德国,比赛时间是德国当地时间28日,队伍缺少必要的倒时差和磨合时间,这是令高洪波比较头痛的事情。

  另外,从本期大名单可以解读出一个较为重要的信息。中南热身的比赛地点在德国,而高洪波却只召回蒿俊闵一个海归,近在咫尺的邵佳一和同在欧洲踢球的郑智却落榜;况且,高家军本期集训在人员征调上困难重重,如今却放弃了两名“大牌”,这只能说明一个原因,邵郑二将不再是国足不可或缺的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