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式变革”新举措:国字号绝不会聘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16  东莞日报

  郭小斌

  本报讯  国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上任近百天后,一步步实施着自己的“韦式变革”,彻底颠覆了“为国足聘用世界顶级外教”理论。前日,韦迪明确表示,绝对不会给国足及男、女各国字号球队聘请外籍主教练,中心将花重金聘用外籍顾问以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国内教练精英。

  韦迪在公布国字号“大一统”方略时明确表示,少帅高洪波未来将以国字号教练组长的角色一统各级国字号球队打法。韦迪还表示不给球队聘用外教,不代表拒绝世界一流水平的外籍教练援助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不能重复希丁克在韩国执教的昙花一现。聘请外籍顾问,不是来教队员的,而是来指导国字号教练,让国内能够有一批优秀教练人才。”韦迪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