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家队顾问一职很惹眼 各路教头频频暗送秋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3:15  半岛晨报

  暗送秋波的不止克莱门特一个,据称,阿根廷名宿肯佩斯、前沙特国家队主帅卡尔德隆、前皇马主帅弗洛罗等教练均对中国大国家队顾问一职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人已经通过经纪人与中国足协进行过接触。

  上任不久,韦迪就曾表示,要为国字号聘请一位外籍顾问,但他的这一设想并未引起外界的兴趣,原因很简单,以中国足协的资金能力,根本不可能请来真正优秀的教练。但在日前,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韦迪表示,有企业愿意资助中国足协,以每年4000万人民币的费用聘请外籍顾问。此言一出,立即激起千层浪。据称,前皇马主帅弗洛罗、阿根廷传奇射手肯佩斯及卡尔德隆等教头都对指导中国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中甚至有人表示,如果能有机会来中国,可以分文不取。

  分文不取不是很现实,如果韦迪真的要为大国家队聘请一位名帅,资金是最起码的保障。现在的问题在于,足协是否真能拉来这么雄厚一笔资金,如果钱不是问题,他们能否真正请来适合中国足球的名帅。A12d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