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告别恐韩症纪念T恤亮相 魔咒岩石被击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2:59  新浪体育
国足告别恐韩症纪念T恤亮相魔咒岩石被击碎(图)

T恤正面

国足告别恐韩症纪念T恤亮相魔咒岩石被击碎(图)

T恤背面

  新浪体育讯 2010年2月10日,这是中国足球值得纪念的一天。在这一天,中国男足在日本东京的东亚四强赛上3比0击败宿敌韩国队,结束了A级赛事32年逢韩不胜的尴尬历史,这个比分也是中韩男子国家队交锋历史上的最大比分。

视频集锦-国足雨夜3弹击沉韩国 32年恐韩就此终结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近两个月后,天气变暖,国足装备赞助商adidas公司正式推出纪念T恤,特此纪念这场足以载入中国足球史册的比赛。身为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装备生产商,这家公司很少会为一场比赛推出纪念T恤。国足击败韩国意义深远,由此这件T恤的推出颇有纪念意义。

  T恤正面的图案由两部分组成,上面是红色的“3-0”比分,下面的“恐韩”两字被足球击的粉碎,“恐韩”字样采用的背景是被击碎的岩石,寓意中国足球击碎心魔、彻底迈过一道曾经看似难以逾越的坎;T恤背面印着“没有不可能!”字样,这也是adidas广告语Impossible Is Nothing的中文含义。

  据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纪念T恤到店不久,这位同为中国足球坚定支持者的销售人员花了180元购入一件,永久珍藏。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