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确定4月底约战南非 国足未必派出全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南非足协宣布,4月28日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的地点被定在了德国。不过,由于4月27日和28日还有亚冠联赛,因此届时国家队恐很难以全主力出战世界杯东道主。 

  根据南非队备战世界杯的计划,从4月12日开始,南非队将前往德国进行训练,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希望通过18天的备战确定世界杯阵容,其中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极为重要。佩雷拉说:“和中国队的比赛将会很精彩,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将决定部分球员能否参加世界杯。”可以想象到时候南非队中的边缘国脚一定会使出全力,争取给佩雷拉一个好的印象,而这对于旨在练兵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绝佳锻炼机会。 

  不过,虽然南非队战意很浓,可中国队却未必派出全部主力。目前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中,国安出线的机会最大,届时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队中的国脚将肯定无缘和南非队的比赛,冯潇霆和李玮锋效力的韩国球队也将参加亚冠,两人也不会被召入国家队,但包括郑智、蒿俊闵等海外球员则有望为高家军披挂上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