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决定世界杯后辞职 韩国足协对此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06  新浪体育
许丁茂决定世界杯后辞职韩国足协对此保持沉默

韩国现任主帅许丁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亚足联官网消息: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将会在世界杯之后辞去这一职位。许丁茂在07年从外教皮姆维贝克手中拿过韩国国家队教鞭。他也是率领韩国国家队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重要功臣之一。

  不过,明年初的卡塔尔亚洲杯将很有可能看到一位新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我从来没有想过世界杯之后会发生些什么,”许丁茂对此说道。“即使韩国国家队在南非取得了好成绩,我也会离开主教练这个位置。”

  “我也希望一位名帅能够接任我的位置,继续我的工作。韩国国家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尽管许丁茂本人发表此项言论,但韩国足协并没有正式对此确认,一直以来保持沉默。

  据了解,韩国前功勋球员洪明浦将率领韩国国奥队参加今年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许丁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