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通牒国字号必打联赛 底线是不计分设高额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虽然各界对国奥打中超方案的争议声不断,但韦迪仍然坚持着前行。记者昨日了解到,韦迪已经明确向各俱乐部表态,国字号打联赛将肯定执行。而对于赢球奖金,目前已有两套赞助方案摆在了韦掌门的办公桌上。

  自从韦迪抛出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以来,来自足协内部和外界舆论的反对声此起彼伏。近日甚至有消息称,韦迪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然而,记者昨日从足协了解到,韦迪已经明确表态,国字号打联赛的推行没有商量的余地。同时,在充分考虑到推行的阻力之后,韦迪给出的底线是国字号打联赛不计分,取而代之的是高额的赢球奖金。

  按照韦迪给出的时间表,国奥战中超的方案细则将于下月出台,然后经中超委员会讨论后表决通过。此前,韦迪曾公开表示足协无法承受一场比赛3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但是,随后的利好消息增强了韦迪的信心,目前已经有企业联系足协,表示愿意赞助国字号打联赛。在最新的方案中,单场赢球奖金反而被提高到50万人民币。此外,还有一个全年共计500万赢球奖金的激励方案也在讨论之中。韦迪昨日再次重申,自己最起码的原则是肯定不会动用协会的钱来搞国字号打联赛。

  另据记者了解,在足坛反腐教育整顿结束后,足协中层干部将于近期进行调整。韦迪在上任时也曾表示,他会给中国足协内部官员3个月的时间,时间到后将会进行机构改革,不符合要求的足协官员将下岗。此外,在前往吉隆坡拜会亚足联主席哈曼之后,韦迪已经决定前往瑞士的苏黎世拜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时间初步定在4月上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