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肖辟谣当国足顾问传言 直言自己没有听说过

  本报北京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南昌八一队荷兰籍技术顾问阿里·肖可能到国家队辅佐高洪波的传闻,目前看仅仅是个主观的猜测。正在北京随队备战中超揭幕战的阿里·肖本人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对他来说这也是个新闻。

  高洪波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统管各级国字号队伍,足协早有计划为其选聘外籍顾问协助工作。此前因为高洪波在欧洲学习,具体工作一直没有展开。高洪波23日回国后,足协也开始抓紧和他沟通,落实外籍顾问的人选。在克劳琛被韦迪否决之后,近日传出了阿里·肖和国家队“越走越近”的消息。高洪波执教俱乐部时期,曾同阿里·肖在厦门和长春有过很默契的合作,但阿里·肖目前是南昌八一队的技术顾问,在新赛季的保级压力下,他如果离开无疑对南昌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南昌八一俱乐部总经理秦苹表示,阿里·肖与俱乐部的合同签到本赛季结束,而且俱乐部并不清楚足协或者高洪波的意向,至少目前对方没有跟俱乐部有任何沟通。

  26日中午,在八一队驻扎的酒店餐厅里,阿里·肖正与主教练朱炯等教练组成员商量首场比赛的战术,当记者将传言向他本人证实时,阿里·肖表示他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他和高洪波是多年的好友,但他现在的工作还是南昌八一队的技术顾问。“我和高是朋友,我们经常会有一些交流,这次来北京,我也会找他聊聊。”阿里·肖说。如果高洪波真的发出邀请,阿里·肖会作何选择?“我的意见可能不会起决定性作用,我会先和朱炯教练沟通,听听他的看法。”最后,老头还开了个玩笑,“如果国家队真的邀请我,那高洪波和朱炯之间将会有一个竞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肖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