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详解几块名表来历 斥责媒体此类炒作不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足坛反赌打黑风暴之下,一篇名为《国足领队戴劳力士手表,3款名表+外套近20万》的帖子近日在网上广为流传。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回应道:“这些表都是我在国外淘来的,价格远比国内低。”

  在网友贴出的照片中,蔚少辉分别佩戴了3块手表,其中价格最贵的是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据悉,此款手表不镶钻的价格为73500元,镶钻的价格为87100元,其他的手表和外套也价格不菲,外套就价值1万元以上。

  对此,蔚少辉解释说:“我自己的表也就那几块,且都是在国外免税店以远低于国内专柜价格淘来的,国外的价格和国内的价格肯定不一样。”蔚少辉还表示按自己的收入水平,以现在的年龄来说,有几块名表的收藏是很正常的事。“我在足协工作有30多年了,因为工作的缘故,出国机会比较多,几块表都是在国外买的,钱也是这么多年攒下来的,而且那款劳力士还是上个世纪出国的时候买的。其实这个事情我真的不想回应,因为很无聊,这段时间国字号球队都在进行反腐自查的工作,有些媒体借此炒作很不厚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