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明日香河定国奥方案 对媒体公开欢迎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18日,足协将在香河基地召开29家俱乐部联赛会议。两大主题分别为:借助足坛反黑及总局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严格要求各俱乐部杜绝假赌黑;商定近来颇受关注的国奥打中甲的具体方案。

  中甲4月3日开战,联赛赛程及相关事宜均因国奥打中甲尚未完全确定。昨天,足协掌门韦迪透露:“具体操作方案,18日在香河基地举行的联赛会议将进行正式讨论,进一步征求各俱乐部意见,我想到时肯定会有结论。这个会议对媒体公开,我们欢迎关心中国足球发展的记者来采访。”

  目前,外界对于国奥打中甲,有部分人仍持怀疑态度。此前,韦迪曾表示今年肯定会安排国奥打中甲。但他昨天表示,国奥打中甲只是众多备选方案中的一个,“足协会在18日敲定国奥打中甲的具体方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