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打中甲争议问题一箩筐 韦迪自信将妥善解决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打中甲,面临定主场、是否计分、俱乐部补偿和杜绝默契球等诸多问题。

  首先是如何计算比赛成绩。如果国奥不计分,那么中甲球队届时可派替补阵容出战,甚至利用比赛进行洗牌,这对国奥队的锻炼价值将大打折扣;另外还有,国奥是否涉及升降级。第二,国奥队是否一直打到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与中甲比赛冲突时如何协调。第三,国奥队员均为各俱乐部球员,在涉及升降级的关键比赛,球员面对原俱乐部是否会尽力,如何杜绝默契球。第四,球员的所属权问题难以解决,尤其是在东亚、成都、武汉这三支中甲球队中,都有三四名国奥主力,一旦被抽调,原球队的损失如何弥补。另外,主场和基地设在哪里、谁来负担费用等问题都需要解决。

  对解决这些问题,韦迪充满信心:“目前正在全力研究解决办法,我想无论是以什么方式,都有妥善解决的办法。”对于某些俱乐部可能耍不放人的把戏,崔大林表示:“如果俱乐部认为自己的国奥球员是主力,那么他们必须保证他能打上主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