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战中甲俱乐部争议颇多 输送大户徐根宝鼎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4: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确定打中甲,多数俱乐部持支持态度,但也有个别俱乐部持反对意见。

  对于大多数俱乐部来说,队内的国奥队员连替补都算不上,如果能到国奥去锻炼一下,提高球技后回俱乐部效力,无疑是皆大欢喜。昨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支持足协的这一举措。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来说,这个方案有利于国奥水平的提高。”

  目前国奥输出大户、上海东亚队主帅徐根宝是当年国家二队征战顶级联赛的首创者,昨晚徐指导明确表示国奥可以打中甲,但要兼顾俱乐部利益,“国奥队要取得好成绩,就需要相对稳定,集训时间长一点肯定比临时抽调好。加上当年国家二队还是成功的,出了一批人,韦迪主任这样的用心,肯定是站在历史和现在具体情况的考虑。但我想在发扬举国体制的优势的同时,也必须在市场经济的框架下协调好俱乐部的利益”。

  也有俱乐部持反对态度,成都谢菲联以及武汉绿茵俱乐部因球队被大量抽走主力,对此方案心存忧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