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赴阿贾克斯考察驻留一周 学习相关青训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3:12  新京报

  昨天,国足主帅高洪波结束在德甲勒沃库森的考察,前往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预计在阿贾克斯驻留一周,并将在今天与阿贾克斯主帅约尔进行会谈。

  在中国足协的运作下,勒沃库森俱乐部答应将于今年5月来华,初定5月19日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5月19日是中国足球历史上令人铭记的日子,国足在如此有纪念意义的一天与德甲豪门交手令人期待。昨天凌晨,高洪波现场观看了勒沃库森4比2力克汉堡的德甲重头戏,勒沃库森则有望以新科德甲冠军的身份访华。

  阿贾克斯是高洪波赴欧充电的下一个目的地,国足主帅希望在这里学习关于青训的一些业务。22日,高洪波将结束欧洲之行返回国内,随即参加足协特别为他准备的整风学习。本报记者  郭雍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