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教练整顿提前一天结束 自首电话一直闲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55  北方网

  昨天,随着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出现,三水国字号教练整顿大会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不过,连续两天都没有出现所谓的“投案自首”的情况,因此整顿大会无疾而终。根据足协安排,3天的会议议程已经压缩到两天完成,这样国字号教练的整顿工作于昨晚结束,部分国字号教练已经撤离三水。

  韦迪在之前公开场合多次表示此次整顿大会是个别国字号教练自首的最后机会,因此会议从第一天开始就受到外界关注。据了解,除去高洪波外,其余15名国字号教练都参加了会议,这也看出足协对反腐工作的重视。根据计划,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昨天下午来到三水健力宝山庄,他们到达后第一项任务就是组织会议听取各位教练的发言。虽然韦迪在会上再次提到了主动承认错误的问题,但没有出现教练自首的情况。另外,足协公布的两部自首电话也没有教练拨打,足协准备的“自查”计划失效。

  考虑到部分国字号教练还有很多的训练任务,韦迪在会上也做了一些安抚工作,他希望没问题的教练不要背上思想包袱,足管中心会全力支持各级国字号教练的正常工作。根据安排,国字号整顿会议进程缩短一天,这样昨晚结束会议的教练已经离开三水。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国字号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