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三水整风高洪波缺席 欧洲行下站荷兰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勒沃库森报道

  “三水整风”进行之时,国足主帅高洪波却身在德国,准备观看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汉堡的德甲联赛。也就是说,他将没有机会参与此次整风。而今天(15日),高洪波便将离开德国,有消息称,他将暂不回国而选择继续欧巡——下一站,便是荷兰豪门阿贾克斯。

  高帅的勒沃库森之行收获颇丰,除了与三大名帅交流,他的球队还可能得到一次与德甲豪门交手的机会。10日,福特宝公司经理邵文忠拜访勒沃库森,并就合作进行了会谈。一切顺利,勒沃库森将于今年5月访华,并作赛两场。“还不能确定,我们必须考虑是否合适。最近中国足球出了那么多事,足协也换了领导,还不知道下一步情况。最快,我们也要在下周末才能决定。”10日下午,勒沃库森市场经理马丁接受本报采访时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