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媒体关注国足核心郑智 看重旅欧中国五将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距中葡友谊赛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尽管中国队比葡萄牙队的世界排名低很多,但葡萄牙媒体还是对球队对阵中国队进行了重点报道。而报道的重点则放在了中国的旅欧球员上,并对郑智进行了大幅度的报道。

  文章称,中国队目前的核心人物是他们的中场郑智,尽管蒿俊闵效力于沙尔克04队,但是还不具备领导球队的能力。

  葡萄牙媒体对郑智进行了介绍,称郑智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代表中国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12个进球。本赛季,郑智签约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代表球队出场12次,但是都没有得分,由于转会时间的原因,他也错过了打欧联杯的机会。在此之前,郑智效力于英格兰的查尔顿队,这为他的欧洲之路积累了经验。

  同时,葡萄牙人也对郑智在中国的表现进行了介绍,详细到郑智曾经一年没有能够踢比赛,而后加盟了深圳队和山东队,并曾被阿里汉选入中国国家队担任队长,同时帮助鲁能队夺取了联赛冠军。

  在葡媒体看来,郑智、蒿俊闵、邵佳一、王刚和张呈栋代表着中国足球在欧洲的势力,而王刚和张呈栋作为中国足球在葡萄牙代表,则被葡萄牙媒体所关注。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