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练组将赴勒沃库森观摩 高洪波沙尔克访蒿俊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中葡战罢,高洪波不会停留,据悉,他将带着国家队教练组前往勒沃库森学习取经。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施拉普纳的确认。“高洪波他们什么时间到,现在没有最后确定,但肯定会来,我们正在着手运作这事。”3月2日,施拉普纳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说。

  在老纳的操作下,国家队教练区楚良和10名一线队主教练从去年底分成两批前往勒沃库森培训和学习。尽管时间不长,但每个教练都感觉收益颇丰,短短一个多星期的实地考察,感受德甲豪门的训练和比赛,的确是难得的机会。现在轮到高洪波了,在前往葡萄牙之前,高帅就流露出也去勒沃库森取经的想法。不出意外,他的愿望很快就将实现。

  “我刚从加拿大温哥华看完冬奥会回来,这两天,正在办理高洪波等人来德国的手续。时间尚未确定,但我想这事应该不会变卦,我和勒沃库森俱乐部联合向高洪波等人发出了邀请信,足协也正在确认。中葡之战结束后,我们就知道,哪些人何时会到德国。当然,我肯定会去法兰克福机场迎接他们。”2日一大早,施拉普纳就从德国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告知这个最新消息。冬奥期间,施拉普纳以德国奥委会嘉宾的身份前往温哥华全程观赛,2月28日,才带着夫人返回德国。在温哥华期间,施大爷就得到了高洪波想来德国学习的请求,老同志随即与勒沃库森取得了联系,“勒沃库森也非常欢迎高洪波的到来。”

  据记者了解,高洪波除了在勒沃库森观看训练比赛,并与俱乐部高层及主教练海因克斯交流,还可能会安排时间前往沙尔克04和科特布斯观看蒿俊闵、邵佳一的训练。完整的行程,将在中葡之战结束后最终确定。这,也很可能成为高洪波的第一次欧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