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足坛新偶像:输中国一次没关系 在更重要比赛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代表韩国队发布新球衣的,不是朴智星,是效力于博尔顿的李青龙。这似乎暗示,这名21岁的中场攻击手有望成为南非赛场韩国足球的新偶像。“韩国队没有具体名次的目标,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借比赛展现韩国足球的魅力。”李青龙相信自己会好好享受职业生涯第一次的大赛。

  韩国在亚洲的最大敌人日本刚刚公布了自己的目标:杀入世界杯四强。李青龙不以为然,“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在赛前定下宏伟的目标,但韩国队不是这样。韩国队的首要目标是在每一场比赛中展现韩国足球的魅力,让球迷享受比赛。”

  但你没法低估韩国队在南非的前景,尤其是李青龙的存在。加盟博尔顿一年,他已确立主力位置。

  “踢英超不完全靠身体,更重要的是技术和头脑。”李青龙说,自己的足坛偶像除了师兄朴智星,就是梅西,自己希望像他那样踢动脑筋的足球。届时,新球衣将在南非给李青龙提供不少帮助,它能保证球员比赛时的身体温度,加上出色的散热性,会让球员感到更加干爽和轻便。李青龙提到,尤其是韩国队更能展现体力充沛的优势,过去的大赛证明,谁也不想和韩国队耗到加时赛。

  因为联赛,李青龙没有参加上月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他承认韩国队被中国队0比3击败的结果让人惊讶,“这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他随即摆出了大将风度,“输一次没啥关系。两支球队都有不少变化,赛果出现变化也不奇怪。韩国队一定会在更重要的比赛赢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