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做陪练也要敬业 要让世界对中国足球刮目相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8:04  南方都市报

  一边是C罗·纳尼,一边是郜林、杜威,一边是技术超高的葡式足球,一边是刚刚小登科的东亚冠军。一场发生在足球世界几乎两个极端的对话,也许会上演一出“中国足球万里找抽记”,不过对广大中国球迷而言,能看到明天凌晨国足与C罗们同场竞技,已是一件趣事。

  不考虑胜负,不考虑比分,国足主帅高洪波似乎是整支国足最放松的人。“我们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海归球员,同时检验队伍短时间内捏合成型的能力,从这个意义上讲,葡萄牙队或许才是我们的陪练。”

  杨智、杨昊、邓卓翔、赵鹏等东亚四强赛的主力球员都因为参加亚冠缺阵,冯潇霆也未能加入球队,导致了明晨比赛国足阵容与东亚四强赛的冠军阵容有很大出入。不过高洪波早已明言,本次比赛主要是考察邵佳一、郑智、蒿俊闵、王刚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所以国足在阵容搭建上没有任何问题。

  高洪波表示,与葡萄牙交锋的机会实属难得,所以希望球员不要考虑任何成绩和比分的因素,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和球队整体技战术要求即可。同时他还透露,国足将在6月初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都是扮演对手出战世界杯的对手替身,但我们都将兢兢业业完成比赛,争取让世界对中国足球刮目相看。”  晓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