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葡萄牙检验海归阵容 输赢无意义重在学习

  

C罗必将成为世界杯一大焦点图据CFP

  明天,国足将与葡萄牙打一场热身赛,当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是葡萄牙陪练的时候,刚拿下东亚四强赛冠军的高洪波却独有视角:“让葡萄牙队当我们的陪练,检验一下我们的这套海归阵容。”他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因为中超四强要参加亚冠,所以球队里的国脚都不随队远征葡萄牙,国足这次备战都始终在人荒中进行,最少的时候只有11个人在集训,让高洪波很难组织什么有效的战术训练课。国足远征欧洲已经许久没有取得过胜利了,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哈恩时代击败阿尔及利亚队。不过,高洪波对于是否取胜并不在意,他对媒体表示:友谊赛的成绩赢输对中国队没有太大的意义,关键是通过与葡萄牙队这样的强手作战,向他们学习。

  而对于外界一直认为国足是朝鲜替身,只是葡萄牙热身赛陪练,国足却表达了与众不同的观点:让葡萄牙队当我们的陪练,检验一下我们的这套海归阵容。这次高洪波招进了6名海归球员,目的就是要在对阵C罗、西芒的时候,考察这些球员的实力。春节期间,国足爆冷取得东亚四强赛冠军,让外界一时间赞誉声四起,但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国足目前还是定位亚洲二流比较实际——对阵葡萄牙,大家期望不要太高。记者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