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与国足同吃年夜饭 称国足球员应高标准要求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49  新民晚报

  

  韦迪昨天高度肯定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工作

  本报讯(记者关尹)拿到冠军,待遇就是不一样。重新集中的第一天,国足队员就受到了“隆重”接待。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昨晚风尘仆仆赶往香河基地,与国足补吃了一顿年夜饭。

  因为征战东亚四强赛的缘故,国脚们直到大年初二才从东京返回国内。尽管大年三十晚,前方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特意在新宿京王酒店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新年联谊会,但那毕竟是在国外,年味不浓。

  昨晚6时左右,韦迪忙完手头工作,从足协办公楼直奔香河。国足晚餐时间,他特意赶到餐厅,与国脚们一同用餐。开饭前,韦迪说:“我没来得及去日本,年夜饭也没有跟大家一起吃。今天这一顿,就暂且算补上吧。”

  东亚四强赛国足以不败战绩夺冠,尤其是3比0大胜韩国,打破32年的“恐韩症”,让韦迪心情不错。席间,他高度肯定了国家队教练组和管理层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要好好总结东亚四强赛,特别是和韩国队的比赛,相信自己的实力;任何时候都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样才不会犯错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