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亚青赛花落淄博 中国队将为世青赛门票而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中国淄博已成为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的承办城市。淄博是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5个城市之一,也被国际足联官方承认为世界足球的起源地。

  2010年亚青赛将于10月3日至17日在淄博举行。亚青赛将有16支球队参加,被认为是亚洲足球希望的摇篮。中国队上一次在亚青赛中获得世青赛入场券还要追溯到2004年。在接下来的两届亚青赛上,中国队均未进入前四,从而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宿茂臻率领的中青队在去年的亚青赛预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了5战全胜进29球仅失1球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淄博男足亚青赛是继成都获得女足亚洲杯承办权之后,2010年第二项花落中国的亚洲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